抗疫有我 ——商学院团委开展“旅商青年说”主题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32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肺炎,身处全国各地的旅商学子们献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望,一笔笔善款不仅仅包含着学生以及家长们的滚烫心意,也表达了他们心系国家的炽热心声。为此,商学院团委特举办“旅商青年说”主题活动,将学子们的祝福和期望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他们的真情

截止323日,商学院30余名学子共计捐款1674.88元,以网络捐款等形式,将这一份份份爱心善款捐至基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团结奉献精神。

同时,商学院诸多学子通过文字,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共同为祖国加油。

此次“旅商青年说”充分的展示了旅商学子对疫情状况的关注,并尽己所能,虽然这些力量很微弱,但涓涓细流必将汇成江海。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尚未结束,旅商学子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团结带领各团支部、各级团干部及团员青年按照地区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有序参与防疫斗争,在抗疫阻击战中践行团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