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198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斗志。商学院于619日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在行政楼三楼举行商学院2019-2020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获奖个人与全体学生干部均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看。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商学院2019-2020年学团工作先进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任用的决定》。

 大会决定聘用孟昭冰等33名同学担任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聘期自20197月至20207月。授予孟昭冰等3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王朝巍等10名同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张晶歆等7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刘金磊等23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杨子怡等3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乔迪等1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王瑶等43名同学“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周书含等33名同学“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梁木易等15名同学“最佳文艺编导”称号。

    与会领导与嘉宾利用微信等方式为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先进个人、十佳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获得者,商学院团学组织委员会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孟昭冰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这一年中,我院的所有同学都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使得商学院日益辉煌。

 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乔博向受表彰的集体和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的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商学院团学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艰苦奋斗,为我校、我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大会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赏和同学们的肯定,激励我院全体同学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使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具有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乔博、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学团骨干,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