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筑梦起航——商学院开展线上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9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对当代青年的号召,学习习总书记对新青年的寄语,激发商院学子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意识,商学院结合当下疫情举办“同心战‘疫’·筑梦青春”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踊跃报名。为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增加比赛的氛围。经初步筛选,将部分脱颖而出的作品发布在“长旅商学院”抖音平台上进行展示,由同学们进行点赞,角逐出本次演讲比赛的获胜者。各位参赛选手在经过反复录制,多次修改,以及后期技术制作,最终选出一份自己满意的参赛作品。他们在自己作品中,以积极高昂的精神风貌,分享自己对疫情的感想以及心中的抗疫事迹,向“最美逆行者”表示真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传颂中国人民齐心战“疫”的决心与力量。视频虽短,但已经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之力和浓浓的爱国之情。


比赛结果:

    一等奖 :19级人力一班张仙池

    二等奖 :19级会计五班徐莉 

            19级会计四班郝思琪

    三等奖 :19级会计八班宋欢

            19级会计四班郑岩   

            19级人力资源管理刘萌萌

在此对各位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用情感温暖心灵,用声音传递力量,用简短的文字表达对战‘疫’的信心与决心,用青春应有的朝气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的表达了旅商学子对国家疫情的关心与关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责任。促进新时代青年社会共识,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斗志与疫情抗争,团结一心,不辱使命,同舟共济。青年兴则国家兴,旅商学子定不辱使命,继续绽放青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素养,创造诗画人生,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