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群儒·魅力青春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2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彰显我院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风貌,商学院学生会特举办“舌战群儒·魅力青春”2019年大学生辩论赛,并于1031日中午在行政楼三楼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决赛。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和全体2019级辅导员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19级的2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来自19级会计六班的野蛮人队和19级财务二班的雷鸣队。

  

辩论赛场上,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在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总结陈词等几个环节中,唇枪舌战、针锋相对,犀利的言语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台下的观众深深被辩手们的精彩表现所吸引,他们的辩论内容层次分明,有理有据,出色的表现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9级财务二班的雷鸣队夺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赵佳闻、师含笑、张雯雅、李贞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商学院2019年大学生辩论赛正式结束了,但是学习和生活中的辩论仍在继续,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洋溢的青春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长旅加油!商学院加油!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 博 审核人: 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