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十月·爱撒夕阳——商学院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3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大学生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1021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20人一行,前往我院敬老志愿服务基地——长春市绿园区倚水家园老年护理院,开展“情暖十月·爱撒夕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和满满的爱心到达了地点,院方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志愿者们和所有老人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舞蹈《活力青春》并演唱了歌曲《当你老了》。

  

在精彩而温馨的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发放慰问礼品,逐一走访不方便下楼的老人,老人们非常的感动,留下了激动地泪水。志愿者们用真诚的行动换来了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合影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也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社会服务精神,使他们切身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当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服务事业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勇作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