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为爱起航——商学院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17日下午,商学院志愿者27人一行,前往我院支教志愿服务基地——“双阳区五星小学”开展“青春筑梦·为爱起航”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学校后,27名志愿者被分配到4个班级进行教学。针对学生的课程安排和教育内容,志愿者们做了教学分工,分别从安全教育知识、心理健康课程、爱国教育、体育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教室内逐渐安静下来,小朋友们的脸上纷纷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课堂上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朗读、识字、做游戏,并且观看了阅兵仪式,从而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了其为国家振兴富强而读书的决心。

短暂的教学活动伴随着下课铃声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更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自身素质。临别时,五星小学的负责老师送给了我们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志愿者团队一如既往的爱心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这象征着我院志愿者活动从活动方式向生活方式的有效转变,更为志愿者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鼓足了干劲。

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志愿者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志愿服务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