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血液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13



 

 123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商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以“发展新党员,注入新血液”为主题,会议主要讨论吸收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问题,本次发展大会为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展大会由支部书记刘丹丹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四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本次发展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书记分别对四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本次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8名,应到会18名,实到会15名,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人的半数,大会经过严格审查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四位同志均全票通过。符合入党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书记刘丹丹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也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四位优秀同志的加入,为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生机。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主动、虚心的学习优秀党员的纪律性、严谨性,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刘丹丹同志总结道: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对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希望,希望这些同志把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今天对这四名同志来说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日子,希望他们能牢记今天,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人:刘丹丹 杨芳硕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