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你之手·志愿同行---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同青马学院实践团前往双阳区柏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员同志社会服务意识,树立社会新风。1128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同青马学员实践团前往双阳区柏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双阳区柏山社区党委书记孙铁东,党委副书记刘敏,副主任罗宝丹、马丽、银立梅,副书记刘敏,居委会委员聂平、邢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青马学员共计30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双阳区柏山社区党委书记孙铁东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表现表示认可他对柏山社区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也对接下来志愿服务基地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柏山社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并表示学生党员不能总是在象牙塔里,应该走出校园深入到社区等社会机构之中,做到学以致用,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社会

  

仪式结束后,团队成员在柏山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一同参观了社区。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以及青马学员陆续开展了“关爱老党员”和“我为社区做劳动”等活动。大家与党员前辈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并分别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大家纷纷祝老党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志愿服务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课堂。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商学院柏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书写精彩的人生,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

供稿单位:学生第二党支部撰稿人:刘丹丹 杨芳硕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