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的力量--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672



应商学院党总支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传递榜样的力量。

  

在观看《榜样4》前,由王莹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誓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彰显了所有党员坚定的政治信念。随后,所有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都深有感触。

  

  

观看《榜样4》,旨在引导所有党员向榜样看齐,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自觉致敬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带头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王莹 刘丹丹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