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90

1025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丹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坚持党的方针路线,跋山涉水,努力奋斗,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人:刘丹丹 杨芳硕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