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研讨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14

 应商学院党总支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29日中午学生第一党小组、学生第二党小组分别在党建服务中心208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小组研讨会。第一党小组由王美玲同志支持、第二党小组由赵航同志主持。

  

    在这次研讨会中,杨芳硕发言道:“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主人翁意识,常怀为学生之心,始终把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和学生想到一起、干在一起。”霍俊先同学激情发言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使命,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智慧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杨涛同学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彰显人生价值。 作为我们青年一代,我们应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最后,赵航老师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教导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有责任、有担当。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借理想的光芒找准前进的方向,为了光明的前途而不懈努力。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人:赵航 刘丹丹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