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商学院学生李思仪荣获首批吉林省“创新之星”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215


 

20191112日,吉林省教育厅网发布了《关于对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之星”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决定授予100名同学为首批吉林省“创新之星”、授予50名同学为首批吉林省“创业之星”。

我校商学院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李思仪荣获“创新之星”称号。

  

李思仪同学在校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异,连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互联网+”财会大赛等专业学科竞赛,并组织带领一大批长旅学子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带动16级和17级会计学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为学校争光添彩。

李思仪同学的成长和收获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重视支持及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未来她会更加努力,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她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会获得更辉煌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供稿单位:商学院会计教研室   撰稿人:郑怡婷 审核人: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