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党建工作部署——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49

2019612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305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乔博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对六月份党建工作进行如下部署:

    1.讨论开展以“新时代、新气象、新血液”为主题的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讨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3.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第二集)。

    4.讨论学习深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

    5.讨论开展“创先争优”评比工作,为支部评选出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

    6.为进一步学习郑德荣同志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讨论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会。

通过此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积极部署了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份的党建工作,为做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保障。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郑凯方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