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 蒋佳明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97


 

2017.1-至今   吉林省聚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1.公司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外贸人才服务以及跨境电商外贸人才整体解决方案。

2.公司与吉林省合作院校二十余所,包括吉林华桥外国语大学、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光华学院等, 覆含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小语种、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领域等相关专业。并联合各高校共同搭建学生电商培训、实训、实操等的成长体系,更好地为外贸出口企业储备优秀的电商人才。

3.公司与浙江省台州市 40 余家外贸企业达成合作,其中包括上市公司: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以及玉环巨星机床厂、台州戈泰恩进出口有限公司、台州斯巴诺工贸有限公司等。

4.公司成功地为台州市 100 余家企业输送人才近 200 人,部分同学已成为公司的外贸经理,独立带领外贸团队开展业务。

2016.11-2017.1吉林创业促进会吉创天下项目创始人

1.吉林省创业促进会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3家机构倡导发起,助力吉林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基于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留住东北人、才振兴东北经济”的理念,应运而生了吉创天下项目:为企业搭建人才培养库、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实习等综合一体的APP

2.项目的研发、设计、构造、页面排版等具体细节全部由我和项目组同事共同完。


2015.6-2016.10吉林省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

1.成立吉林省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搭建大学生活动式众筹平台,以C2B团购+预购+抢购为主的运营模式,在网站上可发起或参与自己所喜欢的活动,以最低的价格和团购方式参与到学生或企业发起的活动中去,不仅解决了学生活动的问题还帮助商家在校内推广的烦恼。

2.项目运营一年的时间内,合作伙伴有:万学教育集团、吉林省聚成恒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17行天下大学生户外俱乐部、吉林大学社团、华桥外院大学生社团等等。

3.项目获得各方投资人的认可,获吉林省梦想杯大学生参与大赛特等奖、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 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吉林省金奖

  • 吉林省梦想杯创业大赛二等奖

  • 吉林省梦想杯创业大赛创业大使、形象代言人。

  • 吉林外国语大学创业学院外聘讲师

  •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外聘创业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