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课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11

     2019528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317教室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乔博同志主持召开了本次党课。

乔博同志讲道:“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要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确保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就跟进到哪里。”

李洪嘉老师发言:“党员教育管理是细水长流的工作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要推动党支部切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身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把平凡岗位当作“磨刀石” 又把重大任务当作“试金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团结凝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李洪嘉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