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57


 

应商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和要求,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520日在208党建活动室开展以《学郑德荣精神探索创新敬业务实》为主题的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会上,乔博同志表示,郑德荣同志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是中共党史学科的一面旗帜,他学术成果丰硕,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学术空白,开拓了新的研究领域。将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和党性原则贯穿学生培养的始终,注重红色基因的传承,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学生,教育理念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郑德荣同志勤奋创新、为人师表,是严师典范、良师表率和人师楷模。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郑德荣精神 探索创新敬业务实”展开讨论。郑凯方同志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接受新思想、刷新理念,强化思想政治的学习,才能引领正确的方向,在困难面前要敢于面对,沉着应战,及时发挥表率作用,这种表率也是党性观念强弱的根本体现。赵同志认为,作为党员不仅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而且还要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高尚情操,其实就是要求党员干部有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人生。

会议最后,乔博同志总结到,郑德荣同志的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时刻谨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对照自身不足,认真提高自身道德情操,以新时代郑德荣同志为榜样,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提高自身能力,让自己能更加胜任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张浩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