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90

    应商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支部于2019527日在208党建活动室开展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乔博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以及学习《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切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

会议开始,乔博同志表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殷切期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光辉指南。

  

会上,郑凯方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以跨越百年的大历史观,系统总结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经验特别是对中国青年的深远影响,充分肯定了五四以来中国青年运动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荣历程,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深刻指出“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接着,乔博同志组织大家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以及学习《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切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参会党员认真学习,做好记录。

会议最后,乔博同志总结到,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张浩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