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48

    应商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支部于2019425日在208党建活动室开展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乔博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学习从严治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开始,乔博同志表示,高校肩负着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把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马雪军同志表示,我们应时刻坚持用政治和全局的眼光看问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在学校健康发展的全过程中。

李洪嘉同志表示,一些党组织在发挥核心作用上还不强。解决这些问题,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必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会议最后,乔博同志总结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原则,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和课堂管理,在课堂上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老师们要结合实际,坚持廉洁从教,依法办事、依规办事,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之中,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努力。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张浩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