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52

青春颂党恩·五四献真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商学院团委于4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颂党恩·五四献真情”2019年大学生红歌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本届红歌比赛于320日正式开始,共有来自201821个团支部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一首首高亢、动听的合声,除带给大家优美的视听享受外,也让观众思绪翩跹,跟随音乐的旋律浮现祖国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一份爱国情、强国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当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全场观众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再一次唱响校园,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励志精神在歌曲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830403团支部

二等奖

1830701团支部

1831301团支部

三等奖

1830407团支部

1830408团支部

1830405团支部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我院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秉承五四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