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进广大师生对现代金融的认识和了解。商学院团委联合中国银行长春博学路支行,于321日在我校筑梦报告厅,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2019商学院“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项讲座活动。

 讲座邀请到中国银行长春博学路支行副行长衣琦主讲,他分别从校园贷和个人征信这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运用大量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大学生不了解金融知识而容易产生的行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引导在校学生树立理性消费、珍惜信用的金融理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信用保护意识和使用现代金融服务的能力。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为师生提供防范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等金融知识。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提高自身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乔博和18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 博  审核人: 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