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赫老师主持申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被确定为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立项项目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021

    按照《关于申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的通知》(吉高校宣〔201816号)的总体要求,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省教育厅组织高校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严格认真的立项评审,确定我校有2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含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赫老师主持申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立项项目作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项,由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和高教处联合管理。

    课程负责人要通过不断优化课程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深入实施课程管理、教学改革各个环节,扎实做好迎接“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验收工作。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高校教书育人的必然要求。我院将会以《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的建设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逐步辐射,把正确的价值引领、共同理想信念的塑造带进更多的课堂中真正做到“讲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传递好每一份信念”。

于赫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专业课

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供稿单位: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   撰稿人:于赫   审核人: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