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新生军歌大赛完美落幕 党旗飘扬·军歌嘹亮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58

    为丰富学生军训生活,增强连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军营氛围911上午1030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的“党旗飘扬·军歌嘹亮”2018级新生军歌大赛在校体育场如期举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军训团团长李宇华上尉、团委书记贾烊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出席活动。

本次军歌大赛以连队为单位进行比赛,共7支队伍参赛参赛歌曲为军营歌曲。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诉说出他们对民族精神的理解,传递出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参赛同学厉兵秣马,斗志昂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部分连队运用不同的表现形式,谱就了一曲曲声势恢的激越长歌。

最后,李宇华宣读了比赛结果,六连的同学们拿到了96.5最高分,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连获一等奖;九连、十连获二等奖;七连、八连、十一连,十二连获三等奖。

党旗飘扬,军歌嘹亮。悠扬的歌声飘扬在校园内外,激荡的旋律萦绕在长旅的天空。各参赛队伍用青春的歌喉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向往,抒发了全体参训学生深切的家国情怀。伴着军歌同学们迈向了大学的课堂,和着军歌的旋律同学们尽情的挥动着希望的翅膀,我们有理由相信斗志昂扬的他们必将有一个七彩的明天!

校团委教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官、辅导员、学团骨干代表和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出席活动。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