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创青春”双创系列培训活动交流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59

     201842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长春理工大学承办的互联网+大赛省赛培训交流会,在长春理工大学大学生活的中心会议室举办。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交流心得,对于互联网+大赛十分受益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商学院郑旭东、魏丹两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本届互联网+大赛邀请去年的评委及金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张也老师对《项目书撰写》和《路演答辩辅导》进行专题讲座。会上,张也老师以实际获奖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对于项目书及PPT的制作进行指导;会中,对学生的案例进行一对一指导,分享具体比赛心得,对于赛前、赛中、赛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解答。本次交流会培养了师生的市场敏锐度与数据处理分析的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提升吉林省高校专业课程的创新实践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商学院专业基础教研室   撰稿人:郑旭东   审核人: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