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血液·新活力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30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19日下午一时许,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商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2017年下半年新党员问题,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乔博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刘慧慧、姜砥、朱书瑶、王瑞琦等4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每位入党介绍人均向大会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乔博书记分别对4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和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最后经过严格审查和无记名投票表决,4位同志均符合入党要求,全票通过,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在誓词中结束,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撰稿人:盛倩倩 审核: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