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 增添新生活力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日上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迎2017级新同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一张张青涩的笑脸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校园,开启他们的新学期生活。

为体现父母对孩子的美好寄托,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迎新报到处的家长休息区开展了“2017级新生家长寄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情参与,他们纷纷拿起纸笔,在孩子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自己对孩子的期盼写了下来,更有一些家长拍了视频,留下温馨的瞬间:“好好学习,别太想家”、“妈妈想你,照顾好自己”、“天冷多加衣服,别感冒了”……这些话虽然简单朴实,但字里行间流露着父母对儿女的爱意和思念之情,父母的叮嘱化为成长的动力,激励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活动期间,开展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和家长进行了一些交谈,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商学院的了解,家长寄语活动在一片祥和中进行。

以下是新生家长的寄语

17级金融专业 李某: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李某妈妈

17级财务管理专业 李某:

希望你在校能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能尊师爱友,虚心求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李某妈妈

17级金融学专业姜某:

亲爱的宝贝,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父母,妈妈的心中有万分的不舍,但孩子要长大,要学会飞翔,希望你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校,和老师同学和睦相处,你是最棒的,爱你。

――你的妈妈刘某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通讯员:乔博 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