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留影机,让时间记住美好的你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54

喜迎入学季,筑梦新开始。为了使学校设施更加先进完善,校园环境更加舒适,我校在假期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整体改造,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但是2017年迎新生之际,如何能改进传统迎新工作的死板流程呢?

商学院创新性的推出了新生与报到墙合影留念的方式,让新生与自己专属的位次合影,这样的举措,使新生报到不在乏味,更具有很好的纪念意义。

新生在登记完后,就会被商学院助力新生团的志愿者引导至拍摄地点,工作人员使用专业的拍摄设备对新生进行拍摄,一人一号,不仅使每个新生都体会到了学校对新生的重视,而且会使他们有家的归属感。“我们一直都在探讨如何让迎新工作更具特色化和实在化,有了新生报到合影留念墙,使迎新工作更贴近学生,更接地气,是迎新工作期间最美的风景线,能体现出商学院的创新性和包容性”,院领讲道。

青春有梦,青春无悔,随着2017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一定能创新发展、独树一帜,更好的为新生服务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通讯员:乔博 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