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119

    20161125日上午1030,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问题,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员毕磊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韩宇磊等20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书记乔博同志、杨芳硕同志分别对20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大会经过严格审查和无记名投票表决,20位同志均全票通过。符合入党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20位优秀同志的加入,为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他们高亢激昂,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最后,党总支组织员毕磊同志和预备党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的意义和誓言。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对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希望,希望这些同志把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今天对你们来说是人生中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希望你们能牢记今天,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毕磊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