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107

 

2016617日上午9:30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王映森等2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党总支组织员毕磊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转正程序进行。

王映森等20名同学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现实表现、学习以及思想进步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学习、思想进步情况;他们的预备期培养人分别针对20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发表了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的支部讨论中,同志们也分别对20位同志的转正发表意见,肯定他们的优点,指出他们的不足。大会经过严格无记名投票表决,20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随后,20名党员总结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的努力方向,他们溢于言表的笑容,真正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最后,毕磊同志针对20名同志给予了希望。愿这20名同志铭记这个光荣的时刻,以此为契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谈话,做合格党员,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仍能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毕磊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