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活环境,倡导寝室文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79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

学生会寝室文化节
活动简报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会               2017年4月13日

                                                                                
=======================

改善生活环境,倡导寝室文化

  

    本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于347教室隆重举行,院长马维东、公寓中心主任张力、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姚玉新、团委书记蒋森、大一辅导员奚亮、刘丹丹、黄帅、王莹、杨芳硕、学生会主席张张津凯、校舍务委员会主席秦宝星、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肖鹏、院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林佑、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尚聪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每个学生平均每天在公寓的时间都超过了8个小时,因此学生公寓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学生公寓也直接反映了学校的校风、管理水平和学生的文明程度,本次活动意在改善大学生生活环境,提高大学生自身素养,和倡导大学寝室文化,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寝室的温馨和集体的力量,增加寝室成员的信任度、融洽度以及普及寝室还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寝室文化节前领导去学生公寓视察寝室,并评选出创意寝室、温馨寝室、整洁寝室以及优秀寝室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领导及学生干部视察寝室

 

 

颁奖典礼开始

 

胡巧讲解寝室安全隐患

 

 

到场嘉宾

 

创意寝室颁奖

 

温馨寝室颁奖

整洁寝室颁奖

 

优秀寝室长颁奖

 

2017年4月13日商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