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进的是烟 燃尽的是生命--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76

     公益,关系到广大社会。用一种创意的方式去向世人表达公益的概念,能够更多的吸引社会民众的目光的同时广告的深入人心又能感染到大多数人使之参与到活动之中,便是此次创意公益广告的主要目的所在。为激发我们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弘扬真、善、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了第七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17年3月24日,我们迎来了经济管商学院大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开幕式,开幕式得到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经济管商学院校团委书记、分院办公室主任、系团委书记及各位辅导员以及大一的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公益广告是一个道德平台,一个公民衡量自己价值的参照物,它用其独特的富有寓意的形式激发人们的意识,使人们对身边事物引起注意。具有创意的公益广告,将更好地表现其宣传的内涵,符合时代不断发展的要求。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当前青少年吸烟的背景。之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崔泽文进行讲话。“吸进的是烟,燃尽的是生命”第七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正式开始。随之,我们观看了历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每一个作品都引人深思。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要求和参赛形式。开幕仪式在一片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我相信,此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更多的亮点呈现在我们面前。


 

各位嘉宾的到来

各位嘉宾的到来

 

 

青年志愿者协会小合唱

合照

到场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