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承载时代重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12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

团日活动开幕式

 

长大旅院商学院团委                        2015年11月15

==================================

弘扬爱国精神,承载时代重任

 ---商学院团委团日活动开幕式

20151115日中午12:00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团委举办了团日活动开幕式。

参加当天活动的成员有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商学院团委所有人员及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组织各部门代表、15届各团支部成员及班级代表。

团日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同学们的个人特长通过活动的开展得以展现,个人意志通过活动的开展得到磨练,个人思想通过活动的交流更加成熟。而在运动场上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学院学生全力以赴准备此次比赛,全面的展示了我学院的高度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身为经济管理学院人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使团委更加切实地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力争通过学习深一步,达到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实际问题好一筹的要求。

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在内心深处更进一步领悟爱国拥民的内涵,感受祖国的美好,以实际行动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赏,也使经济管理学院15级学生们受益匪浅,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风采。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使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具有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推进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经济管理学院将会取得更加斐然的成绩!  

    

活动正式开始

 

团日活动开幕式海报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

 

我校领导为本次活动剪彩

 

14级优秀团日活动展播

 

活动结束后各领导合影留念

2016111

团委组织部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