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522

商学院办公室是在院长领导下的行政单位,在院长领导下负责组织完成本学院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及相关任务。

商学院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6人:办公室主任1人、干事3人、实验员2人。

岗位职责

1、在学院院长领导下,组织、协调本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研究、科研成果、教学管理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任务的完成。

2、负责学院教学、行政方面的档案管理工作。

3、配合学校人事处做好本学院的人事管理工作,完成学校其他上级行政部门布置的工作。

4、负责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

5、配合教务处完成本学院所属班级学期课表、考试进程表的编排。

6、负责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教师上课异动管理(调动、串课、停课、补课)并及时与教务处沟通,核算课时费等工作。

7、配合教务处、教学检查监督部门做好教学检查、听课记录等工作。

8、负责本学院的教材征订、发放工作。

9、负责本学院的成绩考核与登记、试卷管理、考务费用核算工作。

10、协助教务处做好本学院学生的人数统计、学期注册、学籍异动、毕业生资格上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肄业证明发放等工作。

11、负责组织本学院各项社会认证考试的通知、学生数据和资料的上报、考试费用收取、各种证书发放等工作。

12、负责本学院所管多媒体教室、机房设施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13、负责学校、各学院学生社团借用多媒体教室及设备的登记及管理工作。

14、负责本学院机房专业软件建设、技术指导等相关工作。

15、负责本单位所属范围的安全防范工作。

16、负责进行本学院人事考勤工作,包括:专职教师,行政人员和辅导员的月考勤报表。

17、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