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集团诚聘英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75

大成集团诚聘英才

长春大成集团成立于1996年,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玉米工业区内,主要从事玉米精深加工和玉米生物化工等业务。到2009年底,集团资产总额逾150亿元,年产值达214亿元,出口货值逾2亿美元,税利23亿。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了年处理300万吨玉米的能力,生产变性淀粉、淀粉糖、氨基酸、植物化工醇和饲料等五大类品种逾百种,赖氨酸产能位居全球第一,植物多元醇世界首创。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集团拥有一个设计研究院,四个独资和控股的研究所,人才培训中心和大成实践大学,以及多个合作研究单位。集团的氨基酸工艺和化工醇工艺均为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尤其是玉米化工醇工艺技术和催化剂技术均为世界首创,现已申报国际专利技术保护。

集团本着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原则,在依法纳税的同时广泛参与社会公义活动,在2008年“5・12”冰雪和汶川地震灾害中,集团号召全体员工捐钱、捐物支授灾区,累计金额1000多万元。

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大力培育“争先、实干、奉献、为民”的企业文化,以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为突破口,通过将吉林省丰富的玉米资源优势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经济优势,为周围各地区农户创造了超过100多亿元的收入,使两百多万农户受益,为农民长久增收致富创出一条新路。

今后,我们会在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的指引下,继续发扬“大成精神”,自主创新,拼搏奋斗,努力建设好长春兴隆山百万吨化工醇项目工程,达到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800亿元的目标,为国家和省市经济发展、为新农村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大成集团面向大中专毕业生诚聘下列英才

化工机械专业

油脂工程专业

生物工程专业

电气工程专业

仪表自动化专业

环境科学专业

食品工程专业

财务专业

热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