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集团“新睿力”2013校园营销精英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85
茂集团“新睿力”2013校园营销精英招聘

上海世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茂集团“新睿力”2013校园营销精英招聘

世茂集团“新睿力”2013校园营销精英招聘职位描述:

与专业无关,与经验无关,与出身无关

与能力有关,与热情有关,与态度有关

世茂集团2013校园营销精英招聘,十万年薪等你来拿!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0813.HK)” 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

依据“专注主业,兼顾房地产衍生领域的多元组合”的发展战略,世茂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产业拓展,现已建立了以生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及海峡高科技产业集群四大产业为核心的业务模式,投资及开发的项目遍及全国近四十多个大中城市。

一 关于“新睿力”

“新睿力”是世茂地产为培养深具世茂气质与理念的营销管理人才而定制的校园招募计划:我们将甄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加入世茂房地产,并经系统的职业培训后逐步成为一线的营销管理人才。

世茂能为你提供:

年薪10万的丰厚回报;

工作地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更为快捷高效的职场晋升通道。

二 “新睿力”选拔对象

1、2013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无院校、专业限制)。

2、有激情、敢挑战,热衷营销的优秀毕业生。

三 工作地点

上海、江苏省内各大城市

四 简历投递

1、 直接在本页面点击“申请该职位”投递简历。

2、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6月23日

希望获得更多信息,请登录世茂官网www.shima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