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国贸专业校企合作平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87

 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阳集团)成立于19997月,位于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千朋路888号,是长春市国资委控股的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其它股东还包括宁波华翔集团、法国佛吉亚公司、长春市灯泡电线有限公司和长春市手工业合作联社,集团所属分(子)公司包括7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3家独资分(子)公司、1家参股企业和2个研发中心,年销售收入20多亿元。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座椅骨架(总成)、汽车地毯、汽车橡塑制品、汽车内饰材料和内饰部件等五大系列430多个品种,是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公司、奇瑞汽车公司等的主要供应商,是吉林省和长春市重点支持的四大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 

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实景

为探索互利互惠的校外实践教学模式和校企合作方式,为给学生打造更为稳定、全方位的专业实践平台,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旭阳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使学生通过实践,具备以下国际贸易业务技能:推进和执行海外发展策略;外销合同的审核、签订、执行,安全、及时的回收外销合同的款项;在海外的品牌推广和维护,拓展海外市场,开发和管理客户;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立稳定的渠道;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追踪产品的生产、质量、交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