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与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7   浏览次数:73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长春欧亚集团(沪市600697),2000年末开业,是享誉全国的著名商贸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位于东北腹地的吉林省省会城市长春,是长吉图战略先导区的中心城市,单体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位居世界第一位,现正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已通过英国总部预审;停车场20万平方米,泊车位近万个;日均接待客流20万人次,节假日达到50万人次;2011年总销售实现65亿元,同比增长25%。欧亚卖场经营范围涵盖零售业的家具用具、家用电器、装潢材料、百货食品、精品服饰、金银珠宝等众多业态,强劲拉动周边房地产业、制造业、加工业、交通运输、餐饮服务、观光旅游等上下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提高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同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达成长期在校生实践合作协议,我专业的认识实习环节通常在该实践基地完成,实习学生通过顶岗、参观观摩等方式进行实习,学生可以在卖场的出纳室、会计室、财务室、业务部等科室进行现场学习,并可以进行轮岗实习,让学生更加系统的了解会计和财务管理的相关活动。

通过在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实践,学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能够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实践操作能力,进而增加就业优势。

 

 

 

财务管理08级学生在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实景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