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实习、就业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99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创始于1996年。截止20135月,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 32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60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85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公司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为中国提速”的使命。截至20135月,德邦物流已开设直营网点3200多家。
   
在全国20多个经济中心城市设有大型的货物中转基地,为您的货物及时中转提供了可靠保障。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所有省级行政区,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德邦”统一字样的店面遍布在繁华街道、工业园、批发市场和专业市场中。全国超过85万平方米宽敞、整洁的货台,拥有现代化机械设施的外场操作柜台,为您的货物中转、装卸提供可靠保障!日吞吐货量近3万吨。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同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实习合作关系,我专业开设的专业认识实践环节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学生可以在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拣中心、仓储管理、人事管理、客服服务管理、运输管理等相关岗位进行实习,我校学生有优先入职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机会。

学生通过在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认识实习,可以实现对物流管理业务实习的检验,巩固所学基础知识,充实和丰富所学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认识程度和运用能力。还可以悉物流企业的组织及整体运作模式,掌握运用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从事物流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外部协调;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与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在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工作技巧,增强物流素质,增加就业机会。

 

    

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区(1)    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区(2

    

 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业点        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业点后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