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与长春益和集团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1   浏览次数:83

长春益和集团创建于1998年,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长江路开发区。集团经过十二年的发展,现已拥有总资产6亿元,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医药界同仁的关心帮助下,依靠企业自身的良好信誉及益和人十几年的艰苦奋斗,在吉林省医药行业中迅速崛起,已形成了集科、工、贸一体化的具有现代化规模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在有员工20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90%以上,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占5%,拥有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的“GSP”标准医药库,经营品种1万余种。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同长春益和集团达成长期在校生实践合作协议,我专业的专业综合实训环节通常在该实践基地完成,实习学生通过顶岗、参观观摩等方式进行实习,学生可以在长春益和集团的会计室、财务室、资产管理等部门进行实践实习,让学生更加系统的了解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工作。

通过在长春益和集团的实践,学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能够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实践操作能力,进而增加就业优势。

 

 

 

财务管理学生在益和大药房收银台实习情景

 

 

领导在长春益和集团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