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简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次数:372

    1122日下午6点,商学院党支部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宏、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支部负责人袁瑶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通过郑惠等24名学生重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过程严肃、规范,每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进入大学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紧接着是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的补充汇报,并发表了意见,就发展对象的个人审查情况进行介绍,让支部成员对每一位发展对象有了比较全面地认识,接着其他党员就发展人情况进行充分地讨论,并发表意见。过程中,同学们实事求是、大胆发言、毫不避讳,指出了每一位发展对象的缺点与不足,而24名将要发展的同学们都能够坦诚面对问题,并就如何改正自身缺点、弥补自身不足表明了决心,充分展示了党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出党员发展过程的民主性、公平性与规范性。

  本次会议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最终,24名同学以自己良好的实际行动都获得了全票通过,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毕磊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