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动态浏览次数:35

开学伊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2023年2月27日下午13:00时,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109召开了2022-2023-2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富主持。

首先,刘富院长对上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我院教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敦促年轻教师要把时间精力多放在教学和科研上,积累教学科研成果。

接下来由武兴睿院长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本学期专业教学、日常管理、特色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12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重点指出需要高度重视的几项工作:1.着重专业与课程建设,鼓励教师申报校级金课;2.着重创新实验室建设,各专业打造高质量实验室;3.着重学生业余兴趣团队的打造,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打造多支优秀的师生技术团队;4.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及课程思政,使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

最后,刘富院长强调,教学是大事,疫情过后,回归正常的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认真态度,不能松懈;在保证正常教学的前提下,也应注重自身发展,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紧跟科技前沿,扩展知识储备,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更好的结合起来,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