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静待花开-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线上例会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36

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稳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武兴睿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首先,武院长向大家发布关于教学工作相关事宜:一、在线上教学期间,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同时,注意学生专业教育,关注学生心理问题。二、针对督导巡课,会议号不同步问题要积极改进;三、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和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教科研任务压实压细、各司其职,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刘国华主任强调,疫情当前,各专业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各专业要积极推进我校特色“暖心三分钟”课前活动,在保质保量的同时积极供稿。

本次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既实事求是的查找近期线上教学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又系统全面的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疫情发展态势,明确工作重点,力求以全面扎实的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教学不停步,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