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动态浏览次数:5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以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的视频,并围绕如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后,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好青年工作,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锤炼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饱含热情的青春誓言中,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将会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提升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勇做时代弄潮儿,用担当书写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