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在校生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动态浏览次数:52

2021年9月18日19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共同观看由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活动直播。

本次直播由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原副馆长刘长江以“勿忘九一八”为主题为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1931年918日,“九一八”事变的爆发,白山黑水间,面对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中国人民奋起抵抗,捍卫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发展的文明成果。90年过去,曾经的硝烟已散,但脚下这片土地,是先烈浴血守卫的山河。


国耻到觉醒、从抗战到胜利、从落后到奋起,我们见证了人民的英雄和英雄的人民。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会牢记历史,今天来之不易,我们有任在肩,唯有铭记历史,才能不忘来时的道路,才能行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