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旅AI产业学院首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动态浏览次数:42

2021年7月10日,长旅AI产业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九台大学生创业园圆满结束。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专业2018级110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物联网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虚拟现实技术、SYB创业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无人机操作培训;网络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java工程师培训、SYB创业培训、工业机器人培训、无人机操作培训。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在虚拟现实技术课程上完成了应用UNITY引擎制作虚拟现实场景的项目,制作虚拟现实场景的方法包括3D音源、视频播放、地形编辑、地形中场景的阴暗处理、特效等方法;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在java工程师培训课上完成了基于Idea的停车管理系统,实现停车和出车信息收集处理,查看车位使用情况。

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业培训上,同学们学习了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选择你的企业法律形态等知识,完成了创业计划书的制作。

工业机器人及无人机操作课程同学们学习到了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ABB工业机器人基本操作、工业坐标系与工具坐标系、ABB工业机器人运动指令的编程应用、无人机基础知识以及基本操作等知识。


本次培训班从6月21日开始上课,历时3周时间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技能提升培训课程围绕前沿技术、创业知识开展,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长旅AI产业学院将坚守办学初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吉林省人工智能产业需求和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培养人工智能产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人工智能产业及相关学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