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92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人类已经进入科技时代,人工智能成为当下重要的发展方向,促进了各行各业与人工智能融合。我院以人工智能+旅游项目为方向,特邀请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参观洽谈。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与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会议在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黄陇总经理,一行3人,我院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王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各专业主任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张志勇院长主持。

会上张志勇院长对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院长还表示,希望发挥企业与学院各自优势,建立符合学生实习,就业发展及智慧旅游项目的合作模式,共同谋划未来,实现校企双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姚玉新主任对当前学生实习就业进行分析,并希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切实解决人才培养和大学生留省就业问题。

黄陇总经理介绍了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对我院成立至今取得的教学成果高度肯定。在未来的合作中不仅仅局限在实习就业方面,还可以把教科研项目开发应用在实践中,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景区中,打造智慧旅游项目。

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内涵和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期间该公司领导还参观了人工智能实训中心、旅游VR实训室、旅游长白山全景沙盘、创客中心、办学成果展,观看了长旅宣传片。对我校的环境,文化气息,办学情怀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洽谈是学校与企业的共同需求,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学生省内实习、就业及教科研成果运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