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就业处走访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动态浏览次数:75


人工智能学院为响应吉林省人才留省政策,为我院学生省内就业找出口。受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与10月12日上午到该公司实地考查调研。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的领导有院长张志勇,招生就业处主任姚玉新,办公室主任刘国华。



会上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所有运行项目,该公司主要做智慧旅游、数字城市、支付结算等智能化软件开发。院长张志勇就学院招生就业情况和当前社会就业形式及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做具体分析。招生就业处主任姚玉新结合景俊海书记提出的人才留省政策,就我校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及未来我校大力倡导学生留省就业,服务于地方经济,将不断开拓省内校企合作渠道,促进省内就业。



流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及教科研项目开发应用在实践中,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景区中,打造智慧旅游项目,把人才留在本省,服务于地方经济,实现企业与学校双方共赢,共谋发展。

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本次调研为学生本省就业,发展智慧旅游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