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8   动态浏览次数:52

2021年8月27日上午8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123机房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外聘教师、学工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的开始需要注意课前工作的准备,教学日历、教案等教学文件需要备齐,做好提前准备工作,认真完成这一学期的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对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老生于28-29号将陆续返校,教师应配合辅导员对学生身体状态多一些关心和观察,如有发热、感冒等状况的学生,应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进行下一步上报工作。二是如有学生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无法返校,教师应配合软件平台,对学生进行教学,不能放任不管。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


接下来办公室主任对考勤、课前签到、打卡等日常工作事项做了具体介绍:教师需要在教务系统中打印点名册,每节课课前需要考勤签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同学是因为疫情无法到校上课,教师需要自行找解决方法,不可给学生算作无故旷课处理。教师在上课前到岗应在钉钉或者学校打卡机打卡上下班,并在办公室签到处签到。

最后,院长希望在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新的一学期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院工作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