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0

10月3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魏娇主持。

 

魏娇主要布置了线下教学辅导工作、实践教学工作和“金课”课程建设工作。

第一,具体落实线下教学辅导工作。通过建立本学期三门课程的学习辅导群,及时掌握未返校学生具体情况,要精准分析学情,合理调整教学内容和进度,抓好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确保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平稳过渡和有效衔接。

第二,稳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通过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活动的相关要求,以促进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协调与全面发展。

第三,抓紧抓实“金课”课程建设工作。牛丽丽老师对“金课”课程建设的准备工作进行梳理,并详细介绍了“金课”录制课程的细致方案。通过线上与线下混合资源的整合,不断推进教学方式与方法的改革与创新。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方向和任务,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 撰稿人:王禹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