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10

10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主持。

会上,刘雅文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主要从学院教学工作、学校教学管理要求、网络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

第一,高质量完成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通过认真完成优秀教学组织评选、金课课程建设工作、微课教学比赛、优秀教学团队验收工作和优秀教师评选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政课教学能力与水平。对于二级督导巡课、听课的反馈评价,要重视提出的问题并及时作出调整。

第二,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要保证及时为未返校的学生提供教学资料,确保学生有良好的听课效果与学习质量。

第三,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无小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学院网站信息安全的维护工作,自觉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提高抵御网络风险的能力。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立足实际,凝聚共识,对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有了明确思路与方向,在后续工作中,将会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王禹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