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教师 关注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0

了解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的服务教师,帮助教师解决问题,促进教师快速成长,9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教师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畅所欲言,沟通思想。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的感受,成长与变化,还有在教学过程中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困难。在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之后,刘雅文教授院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工作,同时也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的付出,并尽最大力量帮助教师解决困惑与困难。

座谈会最后,刘雅文同志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成长与付出,教师作为知识的传播者,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必须具备强烈的责任心,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念本学期授课任务繁重,希望各位老师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在疫情期间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佩戴口罩;要主动接种疫苗,按要求进行健康检测,遵守疫情防控中的各种规范。

此次的座谈会,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教师的关怀与温暖,更增进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刘雅文